文章搜尋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多CP】才沒有要玩RPG遊戲呢!【CP內詳】



  ※算是接續《只是想玩RPG遊戲而已!》這篇的
  ※人物完全崩壞化,請小心謹慎。
  ※再次強調,人物真的很崩壞化,是真的。
  ※留三郎超級雷藏化,也請小心謹慎。
  ※程式怎麼運行的並不重要(到底)
  P..我才不會說我是想玩高年級版的BL GAME呢(你已經說了!

  CP:文食滿、仙伊、七松竹、長雷(雖然大多都是留三郎)





  《心動!超簡單又方便的戀愛遊戲製作大師等著您來自行挑戰喔♥~浪漫又充滿激情與歡樂、淚水的邂逅的每一刻……》以下BALABALA了一長串都還沒完。


  「…………」

  留三郎正望著他眼前手中拿的粉紅色巨大盒子並顏面神經抽搐。
  老實說,他甚至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來才好。儘管他剛才才從長次他們手中沒收了這款遊戲軟體(是說這到底是什麼鬼名稱啊?什麼心動浪漫充滿激情又歡樂淚水的……他們選一個來固定一下可不可以啊?),但老實說他還真不知道這種東西沒收了到底能來幹嘛?

  賣掉嗎?不不不才不要、這種愚蠢的東西、應該說從剛才起就一直不斷地瀰漫出一股奇怪的粉紅色詭異氣氛的不明物體,要他賣他還真沒有那個臉去賣,更不要說轉手送給別人了。
  還是說直接砸掉?咦等等…就算再怎麼詭異,但好歹也是別人所製造出來的心血結晶,就這麼毀了又好像有點可惜(至於會沒收只是因為不爽看文次郎他們製作出來的那款遊戲而已)。
  還是說……

  「要、要我自己來……試作看看嗎?」自己的嘴巴不自覺地說出了很恐怖的話語──

  …………

  「啊、啊哈哈哈這怎麼可能嘛!」但不消一刻留三郎就立即乾笑道。什麼試作看看啊,這樣不就好像跟文次郎他們一模一樣了嗎?怎麼可能啊我才不打算幹這種事勒,什麼戀愛遊戲啊就只不過是不真實的虛擬世界軟體──

  『──感謝您安裝了這款戀愛遊戲製作大師的程式軟體,現在將幫您自動運行……』

  ORZ─────────────────────

  「(不、不等一下啊冷靜下來我!冷靜一點、這只不過是因為好奇而已、沒錯是因為好奇、因為好奇這款軟體到底是在說什麼,因為好奇所以才安裝起來看看的!絕對不是因為什麼──)」

  『您好,想先請問您的戀愛遊戲所要設立的背景地點是在哪裡呢?』

  「啊、是大川學園。」不自覺地說出來。

  …………

  「(不對啊啊啊啊啊我!幹嘛還真的說出來啊?!這下不是很明顯了嗎?!遊戲!這款軟體就是在製作遊戲的啊!而且還是這種超級陽春型的!這樣不是很明顯了嗎很好可以關起程式…)」

  『──您好、已經自動幫您搜尋到大川學園的學校地圖以及全景俯瞰圖,並依舊您可能會有所需要的把以下場景照片全轉換成了電腦圖片:如教室、廁所、操場、更衣室、教師辦公室以及體育館……』

  「給我等一下下喔為什麼一款陽春型的遊戲製作軟體還會兼具這種衛星照相型的搜尋功能啦?!!!!!」監視!我們被監視了嗎?!難不成就算說首相官邸或皇居也是可以的嗎?!!!

  「算、算了……仔細想想不過只是地圖和圖片而已嘛,用來製作遊戲確實是滿方便的……」不、不對自己幹嘛還要幫它講話啊。

  『那麼現在,第一個關鍵問題來了,請問您的主角背景要設什麼?』

  …………

  「(不、不對啊冷靜一點我的手!不要因為有文次郎他們的先例了就真的拿自己來當主角!不要這麼衝動!仔細想想啊……以戀愛遊戲來講的話目前果然還是男性向或乙女向的當道啊,雖然百合作和BL作近幾年來也有些崛起…不對不對我還這麼熱衷地分析這個做什麼啊?只不過是試作、研究而已,研究!隨便選一個就好了啦還囉唆什麼……欸我想想啊,大多數會以自己熟悉的形象來當作範本,例如脾氣易怒、眼神凶狠、頭髮凌亂、喜好勝負但又很喜歡小孩子,對手工藝品和家事也都不排斥──)」

  這不就是在說我自己了嗎?!(突然想到)

  「(不對!冷靜下來啊我!只是在試作、測驗而已!所以就算像我也沒什麼關係的啊!反正只是試、測試而已!大不了等下直接關掉就好了嘛──)」

  『請問您的第一個攻略對象要叫什麼名字呢?』

  「潮江文次郎。」等出口以後才驚覺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不對!不對等一下!我才沒有要取這個名字!等下…話說回來我又是什麼時候設定主角的性別了啊?!我明明就沒有要用、喂給我等一下啊!我要重新改掉啊!我沒有要用潮江文次郎這個名字──」

  『抱歉,本程式軟體在進行下一個步驟後就無法回至上一個了,除非請重新來過或直接關掉本程式……』

  留三郎差點就要拿了屁股下面所坐的椅子來一手砸向眼前的電腦。

  「(嘛算了、跟一款軟體來較真做什麼,就當作是試驗好了,反正和那傢伙也確實是、是那個……嘛,只要不給那個傢伙看到就好了不對應該是不要給任何人看到──)」

  『您好,請問您的第二個攻略對象要叫什麼名字呢?』

  …………

  「(糟、糟糕……之前是說什麼來者?用自己熟悉的形象或認識的人來當作藍本……欸、可是,除了文次郎以外我還要用到誰啊?應該說我就只想到那傢伙──不對不對、我幹嘛講得好像只對那傢伙怎樣……話說回來同樣的人物可以設定兩個嗎?可以嗎?不然就背景年齡稍微更改一點什麼的比如說……)」

  『潮江文次郎,十歲。』

  得到啦────────!!!!!!!!(在內心握起拳頭作歡呼狀)


  ──咦不對等一下等一下、我這麼高興做什麼啊?就只不過是試作、而且我也只是剛好想到那個傢伙,這個程式也剛好可以允許同一個人但不同年齡而已,只是、只是這樣一想……這樣想起來……不就感覺、感覺很像……

  後宮了嗎?(而且還是同個人物那種的)

  「等一下不對!我才沒有這樣想!我只是試作而已!試作!才沒有說要建立什麼文次郎後…話說我記得這不是可以選0或1的嗎?!既然這樣我當然要選擇1──」平時現實裡不能報的仇當然不能白白放過!!
  
  但就在留三郎才決定要這樣設定時,從外面房間卻突然傳來了一連串驚恐的喊叫: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
  「伊作?!」聽出那是好友的聲音,留三郎二話不說馬上就丟下了手邊的工作並快速衝進到伊作的房間裡道:

  「怎麼了伊作?!發生什麼事了?!」不會你又爆炸什麼了吧?!
  「留、留三郎~~~~」至於主角伊作則是哭得梨花帶雨…不對是楚楚動人、我見猶憐…好像還是有問題,算了!反正就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轉過來一看到自家好友馬上大聲哭訴道:

  「怎…怎麼辦啦!我…我剛才明明只是想要試玩一下下的,結果就…就……」

  「───就不小心做出仙藏後宮來了啦!!!!」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你這大笨蛋!!!!!!!」啊不小心用到某人的口頭禪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在伊作椅子的周圍,都已經出現了各式各樣的仙藏…什麼各式各樣,簡單來說就是臉孔一樣,但穿著和時代背景好像都有些不同(不得不說這畫面還真是可怕)再一瞥旁邊的電腦才發現遊戲軟體已經開啟……什麼啊原來他是以自己為主角藍本……不對!!!!!!

  仙藏!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仙藏都圍繞在伊作旁邊啊?!!而且穿著不同(年齡好像也有些不同)就算了這極度殷勤或詭譎曖昧的氣氛是怎麼一回事啊?!!虛擬!這是虛擬化了嗎?!等一下這也太超過了吧為什麼只是一款陽春型的遊戲開發軟體還會有這種虛擬化角色的效果啊?!!裁判!裁判這太超過了啊喂!這完全已經脫離現實會有的設定了吧?!

  「你、你到底做了什麼……不對應該是這些人…這些仙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好他們沒有開口講話(就算有也不要說!)不然留三郎一定會更加崩潰。
  「咦?」而在聽到這句話以後伊作也先停止了哭泣,同時臉頰也有些紅(你沒事害羞個什麼勁啊)地開始扳起手指說:

  「呃,也沒什麼啊,就只是剛好拿到了一款據說是製作戀愛遊戲的軟體想要試試看……結果就不小心創造出了鬼畜型的仙藏、溫柔型的仙藏、惡作劇型的仙藏以及不器用的仙藏……(簡稱:仙藏後宮)」
  「沒人想知道你的角色類型好嗎?!!!!」果然留三郎馬上爆了。是說你那款軟體又是從哪裡拿到的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還沒安定完這邊另一邊又爆出了驚懼十足的喊叫聲。

  「那是八左衛門的聲音!」一聽到是竹谷的喊叫留三郎馬上就拋下了伊作(反正這邊也沒什麼事了)轉而趕去竹谷的房間想要一探究竟。
  「留三郎!喂、留三郎你等我一下啊……!」至於另外一邊的伊作一看留三郎跑了沒人幫他選要溫柔型的仙藏還是撒嬌型的仙藏也趕緊立馬就關了遊戲軟體(好在遊戲一關那些仙藏也都消失了)並要衝出房門…雖然他在門口又不小心地跌倒了。

  「八左衛門你怎麼了?!」
  「食滿學長……!」
  而在聽到那陣驚懼十足的喊叫聲時,就立刻趕到八左衛門房間的留三郎,一看到對方正整個人瑟瑟發抖地跪趴在地上,同時臉上還佈滿了驚懼的淚水及震驚不已的表情時,先是心中閃過一聲「不好!」同時也不禁想到「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居然能讓一向樂天陽光的八左衛門這麼害怕…」時,正趴在地上瑟瑟發抖並抬起頭來望向他的八左衛門就繼續開口講話了:

  「怎、怎麼辦啊食滿學長……?!」同時他的表情也更加地充滿絕望和恐懼:
  「為什麼、為什麼不管我怎麼設定,連指數都已經調到最大差距了!最終在運行遊戲時卻還是七松學長攻我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啊啊──沒救了啊這傢伙,就連在遊戲裡都只能是抖M了。(而且還是近負的那種)


  至於在另外一邊的不破───

  「嗯~到底該先做現代篇還是古代篇的好呢……雖然對現代會比較熟,但如果是現代的話背景到底該設在校園還是社會上好呢……又該用哪個年級比較好呢……三郎他們的話上次就用過了啊,果然還是該用三年級、不對霧丸他們好像也可以……」

  不破雷藏,至今依舊在煩惱當中。(只是就是不會煩惱到他自己)

  ……

  「--留三郎君、」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請問,出現在你電腦上的那個人物設定視窗,是怎麼一回事呢?」同時一隻手也驀地按住了自己的肩膀。


   ……

  強制終結。


  最後沒什麼關係的OMAKE──


  「中在家學長~這是之前說好的,三郎他們的資料~」
  「小聲小聲。(這是文次郎他們的……)」
  「謝謝您中在家學長♥這樣有了學長們的資料就可以作學長篇的了!那三郎他們的部份就拜託中在家學長您了。(鞠躬)」
  「小聲。(不會。)」

  ……


  (這次是真的完了)
  一切都只是我壓力太大+腦袋有病所生出來的產物(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