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多CP】要是DV被OO給撿到的話……



  老實說,事件的起源完全是來自這個,因為上課感到太過無聊所以生出了一堆亂七八糟……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很下流的東西!(咦)雖然只有對話但……嗯總之就是很下流(到底)話說回來DV這東西本來就很容易下流了(那是你)結果最後集結起來就變成了這篇整理文!果然人就是要不定時想想髒東西腦子才不會生鏽(你屁)
  不過,雖然標題是取這麼俗又臭又長的名字,後來我想想其實還可以這樣定的,嗯既然是輕鬆文(?)就要比較輕鬆俏皮一點的會比較好,嗯我舉個例子好了,像是【今天的你撿到DV了沒啊~★】……算了當我沒說。

最後,以下是必須要注意的幾點:

※作者腦子嚴重壞掉了請慎入。
※對話疑似嚴重下流和低級,還請慎入。
※因為作者腦子壞掉了所以一切合理和真實程度都跳過!(喂!)
CP依序有:団兵→與四喜→三木→綾瀧→七松竹→仙伊→文食滿→山田父子
※最後再申明一次,作者腦袋壞掉了所以想出來的東西都非常地低級下流,無法接受者還請迅速返回上一頁。


【──今天的你撿到DV了嗎★】


01DV被撿到前的一些閒話家常(団兵篇)


兵太夫:喂喂三治郎你聽說了嗎?聽說最近學園裡,好像出現了一個專門在拿DV偷拍別人隱私的變態耶。
三治郎:咦咦真的嗎─?那不是很恐怖嗎?隨便拿DV在那邊偷拍別人隱私什麼的……
兵太夫:對啊,真的超低級的吧?也不知道下一個被拍的會不會就是你,要是被拍到了什麼奇怪東西的話……

(剛好路過的)團藏:(奇怪的東西……要是、能拍到一些什麼兵太夫奇怪的隱私東西的話好像也不錯啊……)

想像中:

兵太夫:『呀啊、嗯、嗯啊──團藏、團藏……啊、嗯、給、給我……啊──』

兵太夫:團藏你好噁心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團藏(大驚):什麼?!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兵太夫:光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好噁心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02DV被撿到前的一些閒話家常(団兵篇02


團藏:兵太夫你聽我說啊!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虎若:喂團藏──我剛在櫥櫃裡發現了這東西,這是不是你─(才剛說完,手中的盒子就因為被絆倒而讓盒蓋分家,剛好裡面一堆兵太夫的照片也掉了出來)
團藏:────────?!!!!!!!
三治郎:哇~居然全部都是兵太夫的照片耶。不只有走路的,居然連上課、吃飯睡覺的也有……
團藏:兵、兵太夫你聽我解釋……事情不是這個樣子的……
兵太夫:團藏你好噁心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團藏:兵太夫──!
兵太夫:去死。(拉繩桿)

『叮咚──!』

團藏安息。


03、要是DV被喜三太給撿到了的話……(與四喜篇)


喜三太:啊咧咧~?為什麼與四郎前輩的房裡會有一台DV啊?(拿起來左看右看)咦好像還可以放映耶!那就來放映看看吧~

金吾:『喂--喜三太你再不快一點的話我就不等你了喔。』
喜三太:『啊咧!等等我啦金吾!我馬上就好了--』

喜三太:咦咦原來是我嘛~還是有一次因為快遲到,而急忙換衣服的畫面。原來與四郎前輩有把我平常的日常生活給拍下來啊那其他還有什麼勒……

『唔哇!喜三太你不要弄得到處都是水啦!』
喜三太:『嘿嘿抱歉啦~蛞蝓們也都出來作體操吧
(突然畫面放大,螢幕裡就只剩下喜三太的裸體)
『喜三太--你要不要來刷背?』
喜三太:『喔好啊馬上來--』(從水裡站起來,同時鏡頭也跟著喜三太的身影移動)

喜三太:什麼嘛與四郎前輩真是的--居然連這個也拍進去了。(不禁苦笑)

新兵衛:『喜三太你要去哪裡啊--?』
喜三太:『喔新兵衛我要去上一下廁所!你等我一下喔!』
(匆匆地跑進廁所,關門,畫面剛好是在喜三太要脫褲子的正面角度)
喜三太:『嗯--(淅瀝淅瀝)呼……果然舒服多了。嘿、咻,嗯……』

喜三太:咦咦?(突然覺得有些怪怪的)

喜三太:『呼…呼…呼……』

喜三太:啊,是我在睡覺的樣子。

(就在這時突然有隻手伸向螢幕中的喜三太,並摸了摸他的臉)
喜三太:『哈嗯~嗯~~(因為很舒服而忍不住蹭了一蹭)』
(接著手就突然往下移並從衣襟探了進去)
喜三太:『啊咧、嗯、啊……唔嗯、嗯、啊……不要……』
喜三太:『嗚、嗯、咿……不要、那裡……嗚、嗯、啊……』
喜三太:『不要……前輩、不要……嗯、前輩與四郎前輩──』

「--喜三太,你在這裡看什麼?(猛然拍肩)」
喜三太:「啊咧?!(一下子跳起來)」


死期降臨。


04、要是DV被三木衛門給撿到了的話……(三木篇)


三木:嗯?為什麼這裡會有一台DV啊……(撿起來)什麼?田村三木衛門的秘 密?!這是什麼啊為什麼會有人拍這種東西啊?!不行!我一定要先檢查過一遍才行!雖然我知道我是忍術學園中的偶像但若是被拍到不堪咳我是說有損我偶像形 象的東西的話,若是被隨意公開了身為學園偶像的我,以及我的粉絲們也都會很難過的啊!好就這麼辦!就先放映來看看好了!

(放映)

三木衛門:『呀啊、嗯……啊、不要、嗯……啊啊不要啊--嗚、嗯、啊--』

三木:「這、這個是----!!!!(突然望向一旁)百合子!百合子你怎麼可以瞞著我偷偷錄下這種東西呢?!要是被別人看到的話怎麼辦?!百合子你真是太過分了!!」

…………
…………
P.S.同樣模式也可套用在孫兵及久久知的身上(?


05、要是DV被瀧夜叉丸給撿到了的話……(綾瀧篇)


瀧夜叉丸:嗯?為什麼在桌子底下會突然出現一台DV啊……啊我知道了!(突然恍然大悟)一定是因為……!有人太過於愛慕我的美貌了!因為太過仰慕和愛慕我所以把DV偷偷地藏在桌子底下……唉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嘛~誰叫我是在忍術學園最聰明最優秀也最帥氣最美麗的第一優等生呢?不是我要臭蓋,但我不管是在成績還是實戰方面……(以下略以下略)……好了!說了這麼多,連我自己都要不好意思了不過這些都是事實!所以我也能體諒為什麼會有人想拍我,實在是因為──我太優秀了啊!(以下略以下略)……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到底是誰把DV放在這裡偷拍我的啊?裡面又拍到了些什麼……(打開來放映)

瀧夜叉丸:『咿、唔……可惡喜八郎、你這是在搞什麼東西啊!為什麼要把我給綁起來?!』
『你在說什麼啊──當然是不要讓你亂動了啊,不然等下若是你逃走了,還要把你抓回來不是很麻煩嗎?』
瀧夜叉丸:『什、什麼逃走?!為什麼我要逃走啊喂!等一下喜八郎、你要做什……啊、咿、喂、喜八郎……』

瀧夜叉丸:……等一下,這是什麼?(突然從頰邊滑下一滴冷汗)

瀧夜叉丸:『等、等一下喜八郎……啊、咿…唔……!嗯?!不、別……!喜八郎、不要、咿、咿啊、呀啊啊啊啊……!』
『居然這麼快……瀧夜叉丸,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射精吧?』
瀧夜叉丸:『閉、閉嘴啦!要你管!還不快把我給放開!開玩笑也開得太過分了吧喜八郎?!』
『誰在跟你開玩笑了?我可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認真的喔。』
瀧夜叉丸:『什麼、這是什麼意──好冰!你在給我淋什麼?!等一下!不要碰那──』
『當然是潤滑了啊,不然等下要進去是很辛苦的。』
瀧夜叉丸:『什麼?!什麼進去──等一下你拿富美子做什麼?慢著、不要靠近我!不要──』
『當然是要在你身上「挖洞」了啊,瀧夜叉丸。還有不要亂動會比較好喔,不然會很容易受傷……』
瀧夜叉丸:『廢話!用那種東西當然會很容易受傷…咦不是、我是要說別拿那種東西靠近我!喜八郎!喜八郎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喜八郎!喜八郎──咿?!喜八郎不要、不要喜八郎、喜八郎……!』
瀧夜叉丸:『啊、咿、咿啊……!喜、喜八郎不要……啊、唔、嗯……!不要……那樣……磨、蹭啊……喜八郎、啊、啊嗯、喜八郎……!嗯、唔嗯──』

『嗶!(迅速關掉)』

瀧夜叉丸:………………………………(先是臉色發白了兩三秒,接著才回過神來)什、什麼東西啊這個……?為、為什麼會有我和喜八郎……這、這到底是……
喜八郎:──你在看什麼啊瀧夜叉丸?(突然從後面出現)
瀧夜叉丸:咿?!!


……THE ENDING


06、要是今天DV被五年級給撿到了的話……(七松竹+疑似過保護的五年生篇)


三郎:哇靠你們過來看!小八這傢伙房裡居然有台DV耶!!
勘右衛門:真的假的?!小八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有錢了都不知道!
三郎:而且居然都沒拿出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久久知:拿出來只會被你們這些傢伙搶來搶去然後掉在地上摔壞了吧。
三郎:兵助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才沒這麼幼稚!(兵:就是有。)咦你們看!小八這台DV裡好像有錄下東西耶!我們快打開來看看!
雷藏:咦不要啦三郎、若是八左個人隱私東西的話還是不太好的吧?(擔心)
久久知:但如果是DV的話,一般來說應該是八左衛門拍別人、而不是八左衛門被拍吧?
三郎:咦對吼!小八這傢伙,買了DV來該不會就是想偷拍我們什麼的吧?!
雷藏: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想拍三郎你……(三郎:等等雷藏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勘右衛門: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先來看看吧若是真有什麼之後我們再去跟八左算帳也不遲嘛
三郎:好啦那我們就來放映了吧--
(放映)

竹谷:『不、不要啊前輩……!請不要用那個……!』
『哦呀哦呀~怎麼啦竹谷?怎麼才被這個拍一下就早洩了?不會是……因為太興奮了吧?』
竹谷:『不、不是的……!但是、被這樣拍……咿、啊、啊……!前、前輩--請不要……!』
『又硬起來了……你還真的、很喜歡這個耶竹谷,連裡面也一直在不停地收縮喔?』
竹谷:『咦、啊、騙、騙人……!前輩、七松前輩不要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啊--』

『嗶--!(強制關機)』

眾:…………………………(先是沉默,然後再彼此互看了一眼)


七 松 小 平 太 必 須 死

勘右衛門:等一下雷藏我跟你去!你一個人不行的!
三郎:小八!小八那傢伙在哪裡?!快點找到小八!
久久知:八左的話我記得他之前還在委員會那--

孫兵:竹谷前輩的話,他在幾分鐘前就已經離開了喔。
眾:?!!!


強制結束。


07、要是今天DV被竹谷給撿到了的話……(依舊是七松竹)


竹谷:咦?這裡怎麼會有一台DV啊?(從地上撿起來)什麼?『捕獲獵物的最佳方法』?原來如此這是一台用來拍攝生物影片的DV嗎~既然這樣那就先來放看看吧,說不定日後還能成為委員會上的教材呢。(重新放映)

竹谷:『──不……!七、七松前輩請不要……!我不喜歡這樣子……!』
『在說什麼呢竹谷,明明只要像這樣頂一下……』
竹谷:『咿呀!』
『──就馬上又硬起來了喔?其實你是很喜歡的吧?』
竹谷:『不、不是的……!那是因為、咿啊、嗯…!請、請不要……!不要這樣撞……!』
『啊啊……說起來,你也已經很習慣我的形狀了嘛。只要進去就會自動張開……』
竹谷:『不、不是的……!那是因為、咿?!呀…啊、啊啊……!啊嗯、嗯嗚嗚……!請、請住手……!請不要這樣做啊七松前輩──!』

竹谷:(………………………………咦奇怪、我有和七松前輩做這種事情過嗎?為什麼我好像沒什麼印象……咦不對、重點是為什麼這台DV裡會出現這種東西啊?這標題不是叫做什麼捕獲獵物的方法嗎?為什麼……咦這到底是、這台DV到底是什麼……)
七松:竹谷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啊?(猛然竄出)
竹谷:呀啊啊啊啊啊啊!!!!!!


死亡FLAG


08、要是今天DV被六年級給撿到了的話……(仙伊+犬猿篇)


小平太:喂~你們大家快過來看,我在留三郎的房裡發現一台DV了耶~
留三郎:蛤-?為什麼我們房裡會有這種東西啊?
仙藏:你偷拍幼童的證據終於被找到了嗎?
留三郎:什麼證據啊?!我可不記得有拍過那種東西!
長次:小聲……
小平太:長次你說啥?哦,長次說裡面好像有拍過的樣子,既然這樣乾脆我們就來放看看吧
仙藏:小心些,裡面說不定會有一些犯罪的畫面呢。
留三郎:仙藏你給我閉嘴。
(放映)

伊:「呀、嗯……不、不要請住、啊、嗯、啊啊……!嗯、嗯嗯……!」

眾:……………………

留三郎:等、等一下!為什麼你們都要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我啊?!


09、要是今天DV被六年級給撿到了的話……(仙伊+犬猿篇02


小平太:留三郎你不能這樣做啊!這樣文次郎會很傷心的!
留三郎:所以我就說那不是我做的了啊!(還有為什麼要提到文次郎?!)
長次:小聲小聲。
小平太:嗯?噢沒錯!長次也說既然DV是在你和伊作的房裡找到的,那不是你拍就是伊作他自己拍的--所以結論就是你最可疑!
留三郎:為什麼自動就跳過推理的過程了啦!我就說那不是我的東西了嘛!(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
仙藏:嗯沒錯,我也相信那不會是留三郎你拍的。(拍肩)
留三郎:仙藏……(陡然一陣感動)謝謝你--

仙藏:因為,那全部都是我拍的。(颯爽一笑)

…………

留三郎:咦?


驚人的事實。


10、若再一次地被六年級給撿到了DV的話……(文食滿篇)


伊作:啊啊究竟是被塞到哪裡去了啦……
小平太:怎麼啦伊作?在找什麼嗎?
伊作:啊小平太和長次……對啊我在找之前借來的一本書,明明是放在櫃子裡的,但現在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
小平太:原來是這樣,那我們也來幫忙找吧~啊仙藏你來得正好!也來幫忙一起找吧。
仙藏:找什麼?
小平太:一本書,是伊作之前借來的……
伊作:不好意思啊大家>”<為了一本書還要你們這樣幫忙的……(愧疚)
仙藏:沒什麼,反正我現在也剛好沒事……嗯?
小平太:怎麼仙藏?莫非你找到(探過頭來)──什麼啊原來是一台DV嘛。
伊作:欸?為什麼我們房裡會有DV啊?(愣)
仙藏:伊作你不知道嗎?
伊作:不知道啊,我記得我們房裡並沒有這種東西……
長次:小聲。
小平太:長次在問會不會是留三郎的!
仙藏:留三郎的就有可能了,畢竟他是個戀童癖嘛。(伊作:仙藏……|||)
小平太:既然這樣那我們就來看看吧!若是留三郎的說不定會拍到一些什麼有趣的東西呢~
伊作:咦這樣不好吧、畢竟是留三郎的東西……
仙藏:沒事沒事,反正我們也是看一下而已嘛。頂多等下就放回去啦。(邊揮手邊把播放鍵給按了下去)

『蘇蘇──蘇蘇析析蘇──』

留三郎:『──笨、笨蛋!不要拍下這種東西啊!』
『有什麼關係~就當作一次經驗看看嘛,說不定之後你還會喜歡上這種感覺……』
留三郎:『喜歡你個大頭鬼!╬這麼喜歡自拍就自己拍去!不要把我給淌進……來……啊、咿……不要碰……!』
『哦呀哦呀?怎麼回事呢留三郎?為什麼你這邊……這麼快就站起來了呢?不是才剛射過一次而已嗎?用具委員長。』
留三郎:『閉、閉嘴啦你這笨蛋……!還不是因為你、啊、嗯、唔嗯……不、不要…拍……』
『留三郎你的臉好紅……連身體也……』
留三郎:『閉、閉嘴啦笨蛋……要做就快點做──嗯……』

眾:…………………………

留三郎:『哈、哈啊……!文、文次郎……文次郎……!』
『留三郎、呃、你…今天的表情……似乎特別情色啊……是因為有DV在一旁拍攝的關係嗎……?』
留三郎:『哈、就算這樣……那也不是你的關係……是因為、呃、呃啊、啊……!』
『說得也是吶……難怪覺得你今天不太專心,原來是因為被分神了……』
留三郎:『啊、啊啊……!不要、突然這麼用力、啊、啊啊……!唔嗯、嗯!啊、啊啊──文…文次郎……!』
『在這裡……大笨蛋……嗯、唔嗯……(接吻的水漬聲)』
留三郎:『啊、啊啊……!嗯、咿、咿啊、啊啊──文、文次郎…文次郎──』

留三郎:──咦?你們怎麼會全部都在這裡啊?(和文次郎一起出現在門口)是說你們在看什麼?


強制結局。


(完)
十篇完成──!!!(爽到翻桌(喂喂喂)
從來沒想到會寫到十篇XD還特地把一些其他的給刪掉了,像是什麼……『就讓你嚐嚐我的刀吧』或是『今晚就不讓你睡囉彥四郎』……之類的,對不起好像都是一些下流梗(土下座)可見上課的壓力和枯燥的威力是多麼大的,可以讓一個人的腦袋髒了又髒還髒不完!(不要自豪)
不過本來還以為若是只有對話,那恥度應該沒這麼大的……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就算只有對話也是可以很下流的,尤其是學長組……(遠目)果然大人就是比較容易鹹濕,而且還是濕了又濕連乾的機會都沒有!(你閉嘴)若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嘗試看看這種的~說不定寫順手後就連H文也都能寫得順手了……應該吧,或許。(咦)
最後,以下是特別篇的山田父子,因為內容有些驚世駭俗(咦)所以決定和其他篇分開來XD若能接受的就請再繼續往下看吧!


SP、要是今天DV被山田老師給撿到了的話……(山田父子篇)


山田老師:嗯?這是什麼東西啊……(撿起DVDV?為什麼這裡會有這種東西啊?什麼?上面還有寫名字……山田…利吉……什麼原來這是利吉的嗎?!那小子什麼時候有買這種東西啦?!
(說歸說,在沉默了一下後還是轉頭看一下以確定附近有沒有人)
山田老師:(偷、偷看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咕咚【因為過於緊張而發出吞口水的聲音】反、反正我是利吉的父親啊!父親查看兒子的東西應該是很正常的吧?誰知道這小子買這DV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因為感到有些心虛而開始自圓其說的山田老師】
山田老師:(大、大不了等之後還給利吉,或利吉問起再說不知道就好了嘛,誰叫利吉那傢伙自己的東西也不拿好……所以偷看一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想著的同時,手也終於受不了那播放鍵的誘惑而按了下去。

『蘇蘇──析析蘇蘇──』

山田老師:『──吉…利吉你這是在做什麼?!還不快把繩子給鬆開!』

山田老師:欸?是我?(呆)

『您在說什麼呢父親大人……若是鬆開的話,那不就無法制伏您了嗎?』
山田老師:『說什麼傻話?!若你不鬆開的話那我自己──欸?欸欸?』
『沒用的喔,父親大人。繩子是已經打死結的,若是不用銳器切開的話是沒辦法的。』
山田老師:『你說什──你到底是在搞什麼啊利吉!要開玩笑也開過頭了吧?!快把繩子給鬆開!』
『不要。』
『利吉!』
『父親大人啊,我呢……』
『什麼?』
『之前,就一直在想啊。若是,能成功壓抑住這種心情的話,那就繼續壓抑著,一輩子都不讓父親大人您發現也沒關係。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山田老師:『什麼?利吉你到底在說什麼啊?什麼壓抑心情的……』
『──但是,果然沒辦法啊。我果然還是……好想要好想要父親大人您,想要到自己都無法壓抑的地步。』
『喂、利吉,你……』
『就算要背叛母親大人也沒關係、背叛了父親大人您的期望也沒關係──我想要的,就只有父親大人您而已。只要能夠得到您,就算死了會下地獄也沒關係。』
山田老師:『喂、利吉你……難道──』
『吶、父親大人,』
『告訴我,究竟該怎麼做才好呢?』

山田老師:『喂……住手、利吉……別鬧了……』
『鬧?父親大人您以為這還是鬧的程度嗎?』
『咿?!』
『真不愧是父親大人呢,就算被做到了這種程度也不會輕易發聲……但是,還是有感覺的吧?』
山田老師:『別開玩笑了!被男人、甚至是自己的兒子做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有感覺啊?!』
『是這樣嗎?但是,父親大人您的臉還是紅了喔。』
『利吉你──』
『連呼吸也有些不穩了……吶父親大人,您並不是因為這種事,而是因為對象是我,所以才會有感覺的吧?因為是我在為您做這種事……』
『你──』
『嗯?』
山田老師:『──你這笨蛋現在立刻把繩子給鬆開我就可以不去計較你剛才說的話和現在做的事!!要不然之後、呃咿──』
『不行喔,父親大人。因為現在才開始而已啊。除了這裡、還有後面的那裡──』
山田老師:『利吉你──?!住手利吉!我們是父子不能做這種事情!』
『我之前也是這樣想的。但後來我想到了,只要父親大人不反對、我也可以,那就一點問題也沒有,不用擔心的。』
山田老師:『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不反對了──?!那我說現在、立刻就給我鬆綁!利吉!』
『不行,就只有這件事情不行。』
『你說什──』
『而且,我也知道,父親大人雖然嘴巴上說不行,但其實身體並不是這樣想的。』
『你在說什麼東西……』
『因為──』望著眼前的男人,青年露出了他一貫的優雅微笑──就像是每次面對自己父親時,都會揚起的一抹溫柔微笑:
『父親大人、明明就在我的手中射精了不是嗎?』
『父親大人,其實您也是一樣愛著我的吧?』

『嗶──!嗶嗶嗶嗶嗶嗶──!!!』(←因為被按太多次而一直重複聲音)

山田老師:呼、呼、呼、呼、呼…………(因為太震驚而一直不斷喘息外加臉色發白)…………………………………………

之後,聽說山田老師一連做了三天的惡夢。

山田老師:(利吉才不會做這種事情利吉才不會做這種事情我家的利吉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END


之後的用具室:

吉野老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松田你確定不是你弄丟的嗎?!
小松田:我很確定的吉野老師!我沒有看到那台DV!但它就是突然不見了!
吉野老師:怎麼回事到底會有誰要拿那種東西……喂小松田,那邊的櫃子裡也去找找看。
小松田:好──咦?(在一個隙間中看到)找到了吉野老師原來在這裡──咦……?(在看到DV時愣了一下)什麼啊原來這DV還是開的啊,咦裡面還有拍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我來看看……


謎團又再增加了。


(這次是真的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