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五年+六年】噗浪梗短文PART.2



  繼續上一篇的噗浪梗短文!
  後來被提醒網頁頁面不是用時間後就決定用那種的了XD雖然沒辦法做到完全一樣但應該還能看得懂的吧XD(←自己說)

  ※
 


主題:我才沒有不運呢!(大泣)


伊作 :接續(上一個噗),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 -1小時前

  伊作 :就像仙藏說的,那兩個在放學前本來都還好好的,後來大概是在……我們到家以後吧?沒過多久我就突然聽到隔壁有吵架聲,爬過去一看才發現是留三郎正在和文次郎吵架 -59分鐘前
  三郎 :爬過去看? -59分鐘前
  伊作 :嗯?啊我忘記了!我家就在留三郎家隔壁、然後留三郎家再隔壁就是文次郎家。 -58分鐘前
  雷藏 :伊作前輩家在食滿前輩家隔壁?然後潮江前輩家也在食滿前輩家隔壁?欸?? -58分鐘前
  三郎 :雷藏其實是這樣的!


       也就是說,其實伊作前輩和另外兩個前輩都是鄰居了可以這樣解釋吧? -57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三郎你用的字體…… -57分鐘前
  竹谷 :也太過於可愛…… -57分鐘前
  三郎 :吵死了啦!這又不是給你們看的是給雷藏看的!雷藏這樣你懂了嗎? -56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鉢屋你明明和不破住在一起卻不直接走過去跟他說? -56分鐘前
  三郎 :當然是因為這樣才能正大光明地和別人炫耀和雷藏放閃了啊(理所當然)。 -55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伊作把鉢屋的帳號給刪掉 -55分鐘前 
  伊作 :欸? -55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好啦好啦~就讓我們忽略那個東西了嘛立花前輩★那麼伊作前輩你請繼續說吧,聽到那兩個前輩吵架然後呢? -54分鐘前
  三郎 :那個東西是什麼意思啊勘右衛門君 -54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鉢屋你給我閉嘴。 -53分鐘前
  伊作 :欸、然後我就爬了過去…啊因為我家就在留三郎家隔壁的關係,加上當初那一整排房子都是一起建造的,所以只要翻個窗戶就可以過去了。 -52分鐘前
  三郎 :也太過於方便…… -52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然後呢? -52分鐘前
  伊作 :然後我就看到他們在打架…… -52分鐘前
  竹谷 :等等這也升級的太快了吧?!(驚恐) -51分鐘前
  小平太 :呀哈哈果然很像那兩個人的個性啊!講一句話後就是開始動手 -51分鐘前
  伊作 :對啊真的很令人傷腦筋呢……後來我就過去勸架(雖然中間又被貓了一拳)等問了以後我才知道事情是這樣子的:文次郎吃掉了留三郎的蛋糕。 -50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哈? -50分鐘前
  三郎 :啥? -50分鐘前
  雷藏 :吃掉了……蛋糕? -50分鐘前
  竹谷 :就只是這樣?(呆楞) -50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我能夠理解!我能夠理解啊伊作前輩!蛋糕被吃掉的痛苦和憤怒!要是我的話一定也會生氣、甚至就算打架也一定要對方把我的蛋糕給吐出來…不對吐出來太噁心了!我要他陪我十個!十個全新的、一模一樣的蛋糕!我能夠理解!我能夠理解的啊伊作前輩!!(憤怒難平) -49分鐘前
  三郎 :不好意思請你們不要理他了吧伊作前輩。接下來呢?總不會只因為一個蛋糕,兩個人就打起來了吧? -49分鐘前
  伊作 :嗯,對,就只是因為一個蛋糕,所以兩個人就打起來了 -48分鐘
  三郎 :哈? -48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等一下我整理一下伊作……(扶額)你說文次郎吃掉了留三郎的蛋糕,那個蛋糕是別人送給留三郎的嗎?還是留三郎預計要送給別人的? -47分鐘前
  伊作 :都不是,那是留三郎自己買來說自己要吃的 -47分鐘前
  伊作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47分鐘前
  小平太 :但是這樣就很奇怪了啊?因為留三郎他,根本就不喜歡吃甜的東西啊 -46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欸欸食滿前輩居然不喜歡吃甜的嗎──?!(大受打擊) -46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啊啊的確,留三郎真的很不喜歡吃甜的。他連飲料都不是很喜歡喝,只能接受低糖或是碳酸飲料。若真要說還是文次郎比較喜歡吃甜的。 -45分鐘前
  三郎 :潮江前輩喜歡吃甜的……(好難以想像) -45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這有什麼稀奇的?他之前還一次吃掉五個草莓蛋糕,連我們都看到傻眼了(笑) -44分鐘前
  小平太 :記得留三郎那時候還看到快要吐了(笑) -44分鐘前
  雷藏 :咦但是……前面伊作前輩說,潮江前輩和食滿前輩吵架、甚至是打起來的原因,是因為潮江前輩吃了食滿前輩的蛋糕? -43分鐘前
  竹谷 :對啊雷藏,這又怎麼了嗎? -43分鐘前
  三郎 :笨蛋啊小八,前面七松前輩不是也說了嗎?食滿前輩根本就不喜歡吃甜的啊。 -42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但這次卻自己去買蛋糕來說要自己吃的…… -42分鐘前
  竹谷 :唔、這也沒什麼的吧?或許只是改變口味了也說不定啊。或許以前食滿前輩不喜歡吃、但現在就喜歡了也有可能呢。 -41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這麼說也是有可能…… -41分鐘前
  長次 :……那真的是留三郎自己去買來的嗎?伊作 -40分鐘前
  伊作 :啊、長次v -40分鐘前
  小平太 :長次你打工回來了嗎! -40分鐘前
  長次 :啊啊。……回歸正題吧,伊作,那真的是留三郎自己去買來的嗎? -39分鐘前
  伊作 :欸?啊…啊啊,那是留三郎自己跟我說的啊 -39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會不會是說謊啊食滿前輩? -39分鐘前
  伊作 :說謊? -38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對啊。或許是某個食滿前輩心儀的女孩子~又或是心儀食滿前輩的女孩子,送給前輩的也說不定呢。也或許是前輩買來根本不是要給自己吃,而是要送給別人啊。只是這種事情當著其他人面也不好講吧? -38分鐘前
  三郎 :對喔畢竟是那個食滿前輩……(思索) -38分鐘前
  竹谷 :勘右衛門你真聰明!(驚) -37分鐘前
  小平太 :仙藏你怎麼看啊? -37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嗯……伊作你知道,留三郎買的那個蛋糕是怎樣的嗎?我是說外型 -37分鐘前
  伊作 :欸?抱歉我不知道耶。因為當我看到時蛋糕已經沒了……啊不過我有聽到他們說、那好像是超級稀有的蛋糕,是在限定期間才有的,賣完就沒了。剛好文次郎吃掉時已經過了那期限了…… -36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限定期間又超級稀有……難道是車站前那家? -36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勘右衛門你知道嗎? -35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哼哼蛋糕的事情問我就知道啦!(得意)我可是未來要成為甜點大師的人呢★ -35分鐘前
  三郎 :明明就只是個吃貨。 -35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鉢屋你給我閉嘴。若是那家的話我就知道了呢。因為那家不久前才結束一場限定特價大拍賣。好像是專攻少女族群的 -34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但不得不說那賣的蛋糕真的是很可愛的啊♪其中我知道賣得最好又數量最稀少(據說一天只賣幾個)最可愛的,就是那個超──可愛的草莓水晶巧克力粉紅珍珠蛋糕!那個真的是超~可愛的啊♥滿滿的巧克力醬和草莓不說還有用糖粉灑上亮晶晶的水晶葡萄呢~真的是超可愛的♥ -33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聽了就不想吃 -33分鐘前
  雷藏 :就算說專攻少女族群…… -33分鐘前
  三郎 :就算是喜歡吃甜食的那也太誇張了吧…… -33分鐘前
  竹谷 :而且還是不喜歡吃甜的食滿前輩……果然是搞錯了吧勘右衛門?說不定食滿前輩買的不是這個 -32分鐘前
  伊作 :有了有了!剛去留三郎家的垃圾桶裡找到盒子了!(看一下)對啦是車站前那家!因為那家我也有去過所以看地址和上面的MARK就知道了♪ -31分鐘前
  竹谷 :還真的是啊?!! -31分鐘前
  三郎 :只有我比較想吐槽伊作前輩你居然還特地去翻垃圾桶嗎…… -31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等等。 -31分鐘前
  小平太 :仙藏你有想到什麼了嗎? -30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我不確定對不對但是……長次、我記得文次郎的生日是在明天吧? -30分鐘前
  長次 :啊啊,的確是在明天。 -30分鐘前
  三郎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潮江前輩啊? -29分鐘前
  小平太 :啊。 -29分鐘前
  伊作 :啊。 -29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欸?什麼?什麼什麼?? -29分鐘前
  伊作 :等一下…但是仙藏、這應該不可能啊,因為那完全不合留三郎的風格── -28分鐘前
  小平太 而且如果是留三郎要送給文次郎的話,被文次郎吃掉那有什麼生氣的啊?不是正合留三郎的意嗎? -28分鐘前
  長次 :因為還沒送出去。 -27鐘前
  雷藏 :也就是說……(想了一想)前輩們認為……食滿前輩被潮江前輩給吃掉的那個蛋糕,是原本食滿前輩要送給潮江前輩的嗎? -27分鐘前
  竹谷 :欸欸欸欸欸──?!! -27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沒錯,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26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欸騙人的吧──?!因為、食滿前輩不是一向和潮江前輩很不合的嗎?還特地買那麼可愛的蛋糕要送給對方── -26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當然這只是我猜測的啦,畢竟怎麼想都不可能是留三郎自己要吃掉的啊。但也不會是別人送給他的,因為我們平常都是跟留三郎在一起的啊。 -25分鐘前
  伊作 :只有一次例外,就是幾天前星期一時留三郎說要買東西然後先走那次。 -24分鐘前
  小平太 :啊那一次 -24分鐘前 
  三郎 :那不就更可疑了嗎…… -23分鐘前
  竹谷 :但是、也不一定是要送給潮江學長……而且為什麼是送那種蛋糕啊? -23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因為文次郎喜歡吃甜的吧 -23分鐘前
  長次 :這麼說起來……文次郎確實有說過,他想買一次車站前那家的某款蛋糕,但因為有限量所以每次都買不到…… -22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他自己也不好進去買吧?因為那裡面可都是女孩子啊(竊笑) -21分鐘前
  小平太 :偏又在送出去以前就被文次郎給自己吃掉了……想想留三郎的個性會生氣也是正常的啊(笑) -21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但還是好難以想像啊──食滿前輩買蛋糕送潮江前輩什麼的……食滿前輩自己買來吃或是送別人都還有可能(偏食滿前輩又不吃甜的)卻是送給潮江前輩── -20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所以我說只是猜測了啊(笑)真實情況也只有留三郎自己知道了,說起來文次郎為什麼會吃掉那個蛋糕啊? -20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欸對啊,為什麼潮江前輩會吃掉食滿前輩的蛋糕啊?那不是放在食滿前輩家── -19分鐘前
  伊作 :文次郎說是因為他肚子餓了,又剛好翻留三郎家的冰箱時看到所以……。 -19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那不就是他自己活該了嗎? -18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說起來那兩個因為互吃對方家冰箱裡的東西還是借對方冰箱放什麼卻不小心吃掉或送給別人而鬧出問題甚至打起來已經多少次了?早就跟他們說過不要那樣做與其那樣還不如結婚卻老是不聽…… -17分鐘前
  竹谷 :呃、那個……? -17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嗯?啊(想起來)抱歉我忘記了,上面那串你們就當作沒看到了吧(刪留言) -16分鐘前
  三郎 :來不及了我們都已經看到了(拍照) -16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我這邊有備份──! -15分鐘前
  伊作 :比起這個……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仙藏?明天就要是文次郎的生日了,但他們到現在都還沒和好也不肯跟對方說一句話…… -14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叫文次郎去道歉不就行了嗎?畢竟是他的錯。 -14分鐘前
  伊作 :文次郎就不想啊,他堅持是留三郎自己沒馬上吃掉的錯,留三郎就回說他本來想今天吃掉的。文次郎就說那樣就不新鮮了所以他幫忙吃掉,然後留三郎就……生氣了。 -13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那不是根本就文次郎的錯了嗎?伊作別管他們兩個,文次郎鬧出來的讓他自己去收拾,反正他們也不會遷怒你放著就行了 -12分鐘前
  小平太 :這樣真的好嗎?仙藏 -12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不然你現在去打電話叫文次郎去跟留三郎道歉啊。本來就是文次郎的錯,吃掉別人的東西就是不該,就算那是要送給他的。 -11分鐘前
  小平太 :我去打 -11分鐘前
  雷藏 :希望兩位前輩能和好啊…… -10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誰知道呢,若沒和好明天就算是要強硬的我也要壓著文次郎的頭去跟留三郎道歉。真是的偏偏在生日前一天搞這種飛機…… -9分鐘前
  小平太 :我回來了! -4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他怎麼說? -4分鐘前
  小平太 :他說知道了。 -3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太好了伊作,你現在就守著電話或是觀察留三郎家。若是在一小時後還是沒動靜的話就上來跟我們報備,明天文次郎就知道怎麼死了。 -2分鐘前
  伊作 :我、我知道了…… -2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希望明天不要生日變成自己的忌日了啊--潮江前輩 -1分鐘前


 這次參與人員:伊作、三郎、雷藏、竹谷、尾浜、仙藏、小平太和長次
 結束時間:晚上九點二十七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