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七松竹】剪不斷理還亂

  ※其實比較像是小平太+竹谷的曖昧走向
  ※過去和一些設定捏造有
  ※人物崩壞有,還請慎入。




  竹谷第一次遇見小平太,是在他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
  他想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天他本來要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地前去教室的時候,卻突然從天外飛來一枚飛彈、而且還是以一個完美弧形當場在他前面用力往地下砸的驚恐畫面。
  「────?!!!!」
  後來竹谷想,他當時還沒嚇到當場尿褲子真是奇蹟。
  尤其是後來,在那因為砸到地上、而在瞬間激起的一陣煙霧散開了以後,他本來才戰戰兢兢地從地上站了起來、並正想看看那枚飛彈(已經擅自認定是飛彈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就看到那枚飛彈突然動了一動,然後立刻從那陷下去的凹洞中跳了出來。
  「唔哇?!」竹谷立刻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得往後跌坐在地上。等他定睛一看時才發現那原來不是飛彈而是一個人,而且還是一個和他同樣是孩子、但衣服和頭巾顏色都和他不一樣的孩子。啊對了還有,這孩子還比他高。
  只見這孩子在從凹洞中跳出來以後,先是隨便擦了擦他身上的黃土和灰塵,接著才注意到從剛才跌坐在地上後、就因為太害怕,以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導致頭腦太混亂而一時動不了的竹谷。
  (咦?)
  在那孩子與他四目相交到時,其實竹谷的心中是有在瞬間顫了一下的。雖然這只是因為害怕。
  只見那孩子就這樣緊緊盯著他,那雙眼睛就像是野獸在要獵補獵物以前,會先用眼睛瞄準好目標……咦等一下,可是他不是獵物啊?!
  「呀哈哈哈!我知道了!」但就在他才這樣想時,那孩子就突然當場大笑了起來。而且還是雙手叉腰、那種很得意的笑。一時間他再度被這孩子完全讓人摸不清動向的舉動給嚇得連動都不敢動,只是在心裡一直想說『好恐怖這人到底是誰啊好恐怖好恐怖他好恐怖──』
  「喂!我說你啊,是一年級的沒錯吧?」腦子的輪迴還沒跑完就突然被點名,而且還是眼前這麼恐怖的……讓一年級方入學的竹谷完全不敢反抗他,只能含著淚、並不斷地點頭表示是。
  「呀哈哈哈──我就知道!太好啦這下我終於不是只會被欺負的了!我也有學弟可以欺負了!」
  「咦?」
  但當他還沒意會過來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時,眼前的猛…不對是孩子,就突然對他伸出了手,像是要把他從地上拉起來似的開朗笑道:
  「你好啊,我叫七松小平太,以後就是你二年級的學長了。」
  (啊,原來這個人是學長啊……)在終於恍然大悟的同時,也因為被那笑容所牽引、而不自覺地同樣伸出手來的竹谷說道:
  「您、您好……我叫竹谷八左衛……」但當話還沒說完時,他就突然感到一股拉力,然後──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
  「來喔來玩拋高高囉────」
  「我並不想玩拋高高啊啊啊───!!!」
  據說那天竹谷的哭音震盪整個學園,連在大門口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這就是竹谷和小平太的第一次見面,還是充滿戲劇性以及衝擊性的。
  然後據說,在那天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只要讓竹谷聽到「七松小平太」等類似的字眼、又或是看到類似拋高高的舉動,都會讓他瞬間肩膀一顫然後陷入惡夢當中。
  再據說,打從那一天開始,竹谷就對小平太特別地感到恐懼和遠離了。


  還有另外一件事。
  同樣是發生在竹谷一年級的時候,應該說已經入學有幾個月了。
  那時候的竹谷、不應該說是所有的一年級,對六年級的學長們都有著一份莫名的憧憬。
  些許是因為課程不同、所以平常都不怎麼碰得到面(除了委員會以外),再來就是每次看到學長時,那威風凜凜又看似強大帥氣的完美形象,早就在像竹谷這樣的一年生心裡種下了強烈又深刻的印象。以至於在看到學長們練習、或是在競賽中看到六年級學長大顯身手時,竹谷和其他一年級就會忍不住又敬又慕地說:
  「好厲害!六年級的學長都好厲害!」
  「對啊!以後我也要和學長一樣這麼厲害~」
  「啊我也要我也要!」
  「呀哈哈哈是這樣嗎──」但才說到這裡時,就看到七松小平太不知從哪裡跳了出來。本來七松小平太在一年級心裡就已經是恐怖的存在了(尤其是竹谷),一看到小平太出現他立刻不免有些畏縮,但看小平太今天好像不打算把他們當排球丟出去(哇哇哇媽媽我好害怕~!),便也鼓起了些勇氣問他道:
  「對、對啊……難道七松學長不這麼想嗎?」
  「什麼?」
  「覺得六年級學長很厲害。」
  「噢,對啊!六年級的學長是很厲害!」但之後小平太就立即說道:「但以後我會比他們更厲害!」
  老實說完全沒人會去質疑小平太所說的話。從他才二年級就有一身怪力(還有那蠻橫的個性)這點來看。
  「也是呢,我們以後應該要比學長們更厲害才行!」但也有人附和小平太所說的話。
  「嗯!我們要比學長們更厲害!」
  「我也是我也是~~」
  「呀哈哈哈哈哈~~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吧。」但下一秒小平太就立刻毫不留情地潑他們冷水道。
  「咦咦為什麼啊七松學長──」
  「七松學長好過份~~」
  「就是說啊……」
  「因為啊──」結果,在一片一年級生的抗議當中,小平太又開口了。用那雙、與竹谷在入學第一天所看到的,像是猛獸一樣猙獰的眼神、望著他們,並無比清晰地說道:

  「我,會比你們還要早成為六年級的學長啊。」這句話卻宛如一枚彈藥似的在一年生的耳邊瞬間炸了開來。

  我會比你們還要早成為六年級的學長啊……我會比你們還要早成為六年級的學長啊……我會比你們還要早……

  「嗚哇哇哇六年級的學長好可怕───!!!」
  「小平太!你又對他們做什麼了啊?!」剛好經過的留三郎一看到一年生全都哭成了一團,立刻氣得質問一旁的小平太道。
  「咦沒有啊──我什麼都沒有說──」
  「六年級的學長好可怕!六年級的學長好可怕啦啦啦──!!」
  結果,據說在這之後,包括竹谷在內的一年級生們,都對『六年級學長』又多了一個恐怖又令人畏懼的印象。

  ──直到現在為止。

  ※

  【七松竹】剪不斷理還亂『那就好像是野獸一樣猙獰的……』

  「哈啊──…」
  跪坐在會議室裡擦地板,竹谷一想到方才才經歷過的一片暴風雨景象,就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
  今天是開委員長會議的日子。
  本來憑之前的幾次經驗,竹谷就不認為這次會議能夠和平或是好好開完了。但沒想到這次還比之前激烈了好幾倍,別說本來就很容易當場吵起來的食滿學長和潮江學長,這次甚至是連其他委員長也都一起加入了,只差沒把整間會議室給拆了開來。
  這還好,本來在委員長會議開始與結束的前後,這準備和整理工作就是要由他們這些委員長代理來弄的。頂多今天是辛苦了一點。但沒想到就在他們才要開始時,同是火藥委員會的三郎次和伊助就突然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說了什麼他沒聽清楚,但與他同是委員長代理的兵助在聽了以後卻是臉色大變,接著就急忙轉過來對他說『抱歉啊八左衛門我有急事現在必須先離開一趟等下再回來啊──』然後就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也就是說,在兵助回來以前,這些整理工作都要先由他一個人來弄就是了。

  當然如果竹谷想的話,他也可以先休息一下,不然就是等到兵助回來後再開始也可以。但這都不符合竹谷的個性。他本來就是一個做事不太會想又認真的人。就算後續工作真的很多,他也只想趕快做完、當然若兵助回來了再幫忙也可以,只是,嗯,只是偶爾會想嘆一下氣而已。

  (好、地板也擦乾淨了。)在擦完剛才因被茶水和墨水打翻、而浸濕以及弄髒的地板以後,竹谷也擦了擦額頭並收起了抹布,接著再看了下四周。
  (這樣看起來,就大多快要弄好了。地板擦了、桌子放好了、還有文件……啊對了,還有壞掉的桌子……)剛才因為打鬥而被打斷或是踢斷的桌子……但正當竹谷才這樣想時,就聽到後面突然有人說道:
  「呦!竹谷你們還沒有整理好啊──」罪魁禍首出現了!!!
  一聽到這聲音,竹谷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來者是誰。說起來、之前雖然食滿學長和潮江學長吵得很激烈,但要不是七松學長看這情勢突然就拿起苦無說他也要來參一腳──事情也不會變成這樣啊。但想歸這樣想,因為知道小平太的個性本來就是那樣,所以竹谷也沒辦法說什麼(再怎麼說對方也是學長),只是覺得有些無奈而已。
  「午安啊,七松學長。」努力牽起微笑,以讓自己的聲音顯得有精神點。畢竟七松學長雖然有時很不會讀空氣,但有時候卻又……意外地敏銳。
  「噢!」不過小平太對這好像並不怎麼在意,只是先站在會議室的門口往裡面看了一看,接著才突然說道:「咦?怎麼今天就只有你而已?久久知勒?」
  「兵助因為有急事先離開了,等下才會回來。」在整理一些不用的廢紙時,竹谷這才注意到還站在門口的小平太:「呃,請問有什麼事嗎?七松學長。」不然為什麼要一直站在那裡……
  「噢!其實也沒什麼啦,」但小平太聽了以後卻只是搔搔自己的頭,雖然他還是一直望向裡面。「只是、剛在回到房間時才想到把苦無給留在這裡了,所以想過來找一下……」
  「苦無嗎?」被小平太這麼一說,竹谷也想起來了。確實,剛才在收拾掉落在地上的各種東西時,他的確有看到一隻苦無。因為當時還不知道那是誰掉的,所以索性就先放在一旁的地上了,想說等失主自己回來拿……
  「就放在那邊的地板上喔,找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噢!……啊有了有了!謝啦竹谷!」
  「不會。」這樣七松學長應該就會出去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竹谷竟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就在他拿掃把來、打算開始清掃會議室裡的地板時,他卻無意間地瞥到小平太還是站在會議室的門口,而且這次也不是四處亂望了,而是就只把視線放在他的身上,驚得竹谷差點要震掉了手中的掃把道:
  「呃、呃……那個,七松學長?請問有什麼事嗎……?」不然為什麼要一直看著他……?
  「嗯──竹谷你啊──」難得露出認真的眼神,連竹谷也在一瞬間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我……?」他、他怎麼了嗎……?
  「──還真是辛苦呢!要打掃整個會議室!」但在下一秒他就又露出了平常那開朗、像是什麼都沒在想的笑容,雖然這極大反差也讓竹谷差點整個人摔倒在地。
  (--如果覺得辛苦那就來幫我的忙啊!!
  當然這種話他也只是想想而已。叫學長來幫忙打掃什麼的……這是一向對學長都很尊敬的竹谷怎麼樣也做不出來的。更何況對方還是那個小平太。只是、在看到別人都這麼辛苦了卻還說出這種話不管怎樣也太不會讀空氣了啊七松學長!!!
  「嘛、嘛……這也是沒辦法的嘛,畢竟這是我們的工作……」沒錯,身為委員長代理,本來就是該做這些事前和事後工作的,所以沒必要對七松學長的話在意──
  「要是、會覺得我們很辛苦的話,那就來幫我們的忙怎麼樣七松學長?」咿咿咿他到底在說什麼啊──?!!怎麼可以用這麼挑釁和質問的語氣來和七松學長說話!!!
  「嘿──」
  果然,在聽到竹谷說的話以後,小平太的眼中也立刻散發出一股頗有興趣的光芒。等、等一下七松學長你沒事進來做什麼直接繼續站在門口不就好了嗎──?!!
  「那麼、要幫哪些忙?」呃、哈……?
  「幫、幫哪些忙是指……?」
  「幫忙啊,竹谷你不是說了?要是覺得你們很辛苦的話,就來幫你們的忙怎麼樣?」
  (原來說了七松學長您還真的會照做的嗎?!!!)
  一瞬間竹谷還真的是覺得驚恐不已。七松學長的任何一切都讓他摸不著頭緒及下一步……啊倒不如說、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了,七松學長他啊……
  「那、那麼……」但是都已經說到這份上了,再婉拒小平太的幫忙好像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於是竹谷趕緊看了下四周,並努力想找出能讓小平太做但又不會太過踰矩的:
  「那麼、剩下的就是掃地……」
  「掃地是嗎!我知道了!」只見話還沒說完小平太就立刻去拿起了另一支掃把來開始掃地,只不過──
  「七松學長請小心點不要撞到前面的桌子了!!」
  「七松學長請不要亂揮掃把這樣只會邊掃邊漏而已!!」
  「算了七松學長地還是我來掃吧……請您幫我把垃圾丟出去……」
  「壞掉的桌子是嗎!我知道了!」才應完就又立刻風風火火的──
  「回來了還有什麼嗎!」
  「好快!」您真的有把垃圾拿去給丟好嗎?!
  「嘛嘛那種小事就不用去在意了嘛──喂竹谷、還有什麼是需要我幫忙的?」那個……為什麼七松學長您在問這句話時,眼睛還要閃閃發光的呢?
  「那、那就……把壞掉的桌子給拿出去……」
  「直接丟掉嗎?!好我知道了!」才說完就一把扛起了斷成兩半的桌子並直接往外面丟──
  「不對!不是直接往外面丟!是先拿出去放!」這樣再砸成碎片的話不是更難收拾了嗎?!
  「這種小細節就別去在意啦!」
  「還請您在意一下啊!!」不然最後要負責的也是他啊!!
  「喂喂竹谷,還有什麼是需要我幫忙的?」
  「呃、呃……那就──」
  「喂喂竹谷──」
  「竹谷──」
  「竹──谷──」

  (為什麼……會感覺這麼疲累呢……)
  最後,雖然會議室裡都已經整理好了。但竹谷卻是感到異常疲累的整個人都躺在了地板上。啊啊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明明有七松學長來幫忙了啊……咦還是說,因為七松學長的幫忙所以才更累……不行不行、七松學長再怎麼說也幫助他許多的忙了,不能這樣說──咦那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竹谷──還有什麼是我──咦?」另一方面,在完成竹谷所『拜託』的事而回來的小平太,一看到竹谷整個人呈現大字型地躺在地上就立刻笑著說道:
  「呀哈哈什麼啊──原來在睡覺嗎竹谷?」
  「並沒有在睡覺……」只是覺得很疲累而已……
  但因為覺得,這種事情就算說了小平太也不會了解,所以竹谷索性也直接放棄,並從地板上坐了起來看了下四周,看好像也沒什麼要再做的了,便轉過來對小平太笑道:
  「這樣就好了七松學長,已經沒有事情是需要您幫忙的了,謝謝您。」
  「嘛這種小事就別再道謝了嘛!」果然很像是七松學長會說的話。「下次若還有這麼有趣的事情一定要再叫上我喔!」欸不、這並不是什麼多有趣的事情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但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竹谷也只能苦笑。但等他睜開眼睛以後,才發現小平太在望著他笑。
  「呃?怎麼了嗎七松學長?」是他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什麼!」話雖這樣說,小平太卻還是笑得很高興的樣子。「只是、好久沒聽到你頂撞我了,突然覺得有些懷念啊。」
  欸?
  「呃……我沒有頂撞七松學長啊?」倒不如說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不,你有。」但小平太卻很堅持。
  「那是什麼時候……」
  「就在剛才。你問我要不要來幫忙的時候。」
  「啊……」被這樣一說,竹谷也想起來了。

  『──要是、會覺得我們很辛苦的話,那就來幫我們的忙怎麼樣七松學長?』原來七松學長其實還是會在意的嗎──?!!
  「對、真的是非常抱歉七松學長!我並沒有──」
  「你在說什麼啊竹谷,我又沒有要怪你的意思。」抬起因鞠躬而低下的頭,卻還是看到小平太是笑嘻嘻的。
  「我不是說很懷念了嗎,因為你啊,不是從以前,就一直在盡量避開我了嗎?」
  「不不不,我並沒有要避開您的意思七松學長。」就算有也不會承認的。
  「沒,你確實是有。不然為什麼從三年級以後我就很少看到你了……」
  「那只是巧合而已七松學長。」所以絕對不是我有意要避開您的。
  「明明以前一二年級時還常看到,而且都會反抗……」
  「那是因為您每次都要把我給當成排球一樣丟出去啊!!!」被那樣對待不管是誰都會反抗的吧?!!
  「啊,果然是有刻意避開了。」
  「咿、」不知道小平太是從哪得出來的結論,也不知道該怎麼迴避反抗他,所以只好先噤聲,並再轉了一個話題道:
  「而且、大體來說,為什麼七松學長您以前老是都只針對我而已啊?明明就還有其他的一年生……」幹嘛每次都只丟他啊。
  「因為、竹谷你的體力比較好比較耐操啊,不像其他的一年級一丟就倒了……」
  原來只是這個原因而已嗎七松學長──?!!(而且、會比較好操也是給您強行拋出去的關係吧?!)
  老實說,這還是竹谷這麼打從心底地同情起體育委員會的學弟們來。
  「不過,你也還是和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就是了。」突然小平太伸出手來摸了摸竹谷的頭道:「一直都是小小隻的。」
  呆。
  「啥、啥──?!」一下子竹谷被小平太這舉動給嚇得往後倒退了兩步(因為是用屁股挪的所以無法移太多),連臉都不自覺地熱了起來:「您、您在說什麼啊七松學長──?!什麼叫都是小小隻……」
  「咦──難道不對嗎?」但小平太卻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因為、你從以前,就一直到我這裡的不是嗎?」還比了一下身高的差距:「每次看你和其他五年級在一起時也都是小小隻的……」
  「就算那樣我也是有長高的好嗎──?!」終於竹谷忍不住了。什麼啊他哪有像七松學長說得這麼小隻啊?!都是七松學長長太高了──
  「嗯?是這樣的嗎?」
  「是──的!沒錯喔!」就算都已經這個語氣了,卻還是使用敬語的竹谷,像是挺不服氣地反駁說道:「而且、就算這樣,我的能力也是有比以前進步許多的喔。已經不是以前那樣弱小的樣子了。」
  「是這樣嗎?」
  「是的!」為什麼要用這麼懷疑的語氣啊?!好歹他也是五年級了啊!
  「那麼──」
  「欸?」
  『砰──!』瞬間,一道撞擊到地板的聲音,在會議室裡響了起來。

  欸?欸?欸欸欸欸欸???
  「呃、那個,七松學長……?」
  「什麼?」
  「那、那個……請問您現在在做什麼?」為什麼……
  「壓住你啊。」
  「我當然知道您正在壓住我!!」一瞬間竹谷只聽到大腦裡有嗡嗡嗡的聲音,和一陣不知名的暈眩。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麼樣子啊?!從他遇到小平太學長以後、事情就一直超出他所能知……不對、應該說小平太學長這個人的行為什麼時候能讓他想到了啊?!
  「請問、為什麼您要做出這種事情來呢?!若是開玩笑也太──」
  「因──為──啊──」但下一秒小平太卻是一副非常委屈的表情道:
  「長次那傢伙、我根本就不可能壓得過他啊。仙藏身上都有藏火藥我也不能靠近,留三郎和文次郎現在又在打架,伊作太弱壓起來也沒什麼成就感,瀧夜叉丸那些傢伙現在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所、所以呢……?」突然竹谷隱約有種不太好的預感,該不會是──
  「所以,就只好來壓竹谷你啦!」果然小平太也依舊是一張爽朗充滿朝氣的笑顏說道:「雖然會掙扎、但絕對不敢違抗我,而且因為你小小的力氣也沒我大,所以看你掙扎會很有成就感呢!所以我就跑來找你啦──」
  是陰謀嗎?!原來這是陰謀來者的嗎?!!原來打從一開始七松學長來就是有所預謀的嗎──
  「那、那您現在也看到我在掙扎了……應該就可以放開我了吧?」七松學長應該就只是想過過干癮而已吧?既然這樣應該也夠──
  「嗯──這麼說也是呢……」看到小平太先是沉思,接著再說出這句話時,竹谷先是在心裡鬆了一口氣,但是──
  「但是,不要。」
  為什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若竹谷你想要我放開的話,就想辦法來掙脫我啊。」眼前的這個人、不對是這個暴君,露出了、令人為之氣結卻又真的無法生氣的純粹笑容來對他說道:
  「你剛才不是還說你的能力有比以前進步了嗎?既然這樣那就試著來掙脫我啊。」
  這個人到底是想做什麼?!!!!
  聽到小平太的話、就算再怎麼想維持尊敬學長的禮節和態度,但因為是對方這樣說的,所以竹谷只好也使出力氣來掙脫──但他的手腳根本都被七松學長給壓制住了是要掙脫個毛啊?!!!!!
  「唔哇──竹谷你真的是小小隻的耶,而且摸起來還挺結實……」
  「請您不要隨便就說出奇怪的話來好嗎?!!」不對、應該是說請七松學長不要隨意碰觸他啊!!
  「呀哈哈這樣不行喔竹谷──光這樣是無法掙脫我的。」看竹谷在自己的身下努力掙脫似是很有趣的樣子,連小平太也不禁高興得瞇起了眼睛,雖然這對現在無法有任何動作的竹谷完全笑不出來。
  「七松學長請您別開玩笑了!請您放開、我──」
  「好啊~若你可以掙脫的話我就放開你啊♪」小平太似是玩得很高興的樣子。他還開始玩起竹谷的頭髮,雖然手還是緊扣住了他的手腕讓他無法翻身。「說起來竹谷你的頭髮還是和以前一樣超硬的耶~這到底是什麼材質作成的啊……」
  「七、七松學長您的還不是也一樣!」因為是從上方整個人壓制的關係,所以小平太的頭髮也會順著重心而滑到了竹谷臉上。覺得臉因為小平太的頭髮而有些癢癢的竹谷,在努力搖頭想要躲避的同時臉也不禁熱了起來──等一下為什麼我的臉會熱起來啊?!!
  「咦咦──竹谷你的力氣愈來愈小了喔,該不會是沒有力了吧?」所以說……請不要在他的身上亂摸啊!
  「哈、哈、哈……」
  嚴重懷疑這簡直已經構成性騷擾的竹谷,雖然極力想掙脫,但不知是因為剛才的掙脫讓力氣用盡了、還是小平太的力氣太大讓他使不出力、亦或是頭腦一直暈暈沉沉讓他連思考和動作也跟著遲鈍了下來。咦咦所以說他的頭腦到底是為什麼會昏沉啊……是因為方才情緒太過失控、所以頭暈了嗎……?
  「怎麼樣啊,竹谷?」
  「七、七松學長……」啊糟糕……因為剛才動太激烈了,導致現在他呼吸極度不順。頭也暈到有些痛,讓他幾乎要放棄掙扎的念頭了……說到底,自己一開始什麼都不要動不就好了嗎?這樣七松學長就會覺得自己很無趣、覺得很無趣後就會放開了……幹嘛自己還要掙扎以稱了七松學長的心意啊……
  同一時間,他也不經意地與上頭小平太的視線給相交到。他立刻下意識地撇開,雖然他知道這個過於刻意的舉動會引起小平太的注意,但他還是不自覺地想這樣做,連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果然,在下一秒小平太就立即再把他的臉給轉了回來,並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新奇說道:
  「唔哇──竹谷你的表情……」
  「不、不要碰……」請不要碰他的臉不要壓住他也不要把腳卡進那個尷尬的位置──!!!
  「──抱歉啊八左衛門,因為不小心耽擱太久所以回來晚了。」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久久知突然出現在會議室的門口,並充滿歉意地笑道……雖然這只維持到他看到裡面的景象而已。

  久久知:「…………」
  竹谷:「…………」(←因一時受到震驚而什麼都說不出來)
  小平太:「啊、久久知。」(還對久久知打了聲招呼)

  「…………」
  而久久知,在看到裡面的畫面以後,先是停頓了大概有三秒鐘。接著他把頭轉到一邊,像是在消化什麼似的。然後他立即像是瞭然了什麼東西似的瞬間擊了一下手掌,然後對裡面的人燦爛笑道:
  「對不起啊八左衛門~是我打擾你們了,我現在馬上出去並把門給關上……」
  「等、等一下啊兵助!事情不是如你所想的那樣!!拜託你不要關上門──」快點來救我啊啊啊啊啊──!
  只可惜這樣的話並沒即時傳到久久知的耳中。只見久久知就這樣當著他的面迅速關上了會議室的門,然後腳步聲也迅速離去……
  「咦──久久知就這樣走了啊?我本來還以為他來是有事……咦?竹谷你怎麼了?」
  「隨便了啦……七松學長您想要怎樣都隨便了啦……」竹谷像是半自暴自棄地說道。可惡、兵助那傢伙之後一定會去跟勘右衛門講的,若勘右衛門知道了一定會跑去和三郎講的,若三郎知道了……

  那不就代表整個忍術學園的人都知道了嗎?!!!(三郎:你到底當我是什麼了?)

  「嘿~既然你這樣說……」看到竹谷那一瞬間失去鬥志、甚至連動作都不想再掙扎的絕望表情後,小平太先是想了一想,接著才突然說道:
  「那麼,我可以脫去你的衣服了嗎?」反正都已經亂掉了。
  「不可以!!!」猛然回過神來。為什麼話題會突然變成這個啊?!

  之後,據說小平太和竹谷在裡面待了將近半個時辰才出來,但都沒有人知道他們在裡頭到底幹了些什麼。
  僅除了──

  (六年級的場合)
  文次郎:喂小平太你剛才到底跑到哪去啦?都找不到人……嗯你心情很好?
  小平太:對啊♪得到好東西了所以心情很好♪
  眾人:??????

  (五年級的場合)
  三郎:喂小八──你到底整理會議室到哪一年去啦?怎麼這麼……欸喂、你幹嘛──
  竹谷:三郎、雷藏……(宛如鬼火)拜託你們以後千萬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開始大哭)
  三郎、雷藏:咦?咦咦咦咦咦????


  (完)
  第一篇的七松竹!其實應該算是臨時生出來的XD因為友人的點子而先放下了原先寫的那篇,改寫這一篇,雖然最後還是讓竹谷被欺負了XD對不起啊竹谷XDD但這一切都是愛的表現喔!(你騙人!!)
  說起來,竹谷雖然資料上說個性很陽光、又是射手座的,但在面對學長時卻都會很尊敬這點意外地很有萌感呢。陽光健氣但又天然乖巧的竹谷,一直覺得若碰上小平太的話大概就只有被欺負或是玩的份了吧XD儘管這樣卻還是喜歡!我最喜歡七松竹了!尤其最喜歡總是欺負竹谷的小平太和總是一直被小平太給欺負的竹谷了!(你去死!)
  因為原作中這兩人的交集幾乎是零,所以只好用一堆過去捏造……若能夠看到兩人更多的互動就好了呢~有時候會偷偷地這樣想著(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