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犬猿】嗯總之就是那個洋裝事件的梗(欸)



  因為那個什麼洋裝的而想到的一個梗(話說我到底在幹嘛……)原圖請見: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



  「白金。」
  「黑藍。」
  兩人對看一眼。
  「……你眼瞎了嗎?這不管怎麼看都是白色和金色吧?」
  「哈?你才瞎了吧,這不管怎麼看都是黑色和藍色啊。」
  「白金!」
  「黑藍!」
  吼嘎嘎嘎嘎嘎--
  「…………」
  聽到在旁邊的兩人從原本的爭執、吵架,到後來莫名扭打成一片,還波及到了一旁原本想勸架卻被踢出去的伊作及影響到了正在看書的他,仙藏臉上浮現的青筋愈來愈深、也愈來愈跳動。最後他終於受不了了,一把從椅子上跳起來就是隨手抓過了桌子用力砸向他們道:
  「吵死了啦!白金啥還是黑藍啥的統統都給我滾去外面!等全死了再給我進來!」
  「那、那個仙藏……」
  站在最角落的伊作不敢走上前,他方才才見證了一場「由一件洋裝配色所引發出來的火拼血案」,給自己去包紮的繃帶上還沾了有些血。聽到仙藏的話他雖然不禁出聲,但還是忍住了沒有吐槽:
  「但是仙藏,若兩個都死了是沒有辦法進來的啊……」


  ====我是充滿愛與和平的小小分隔線===


  「──聽好了嗎?你們兩個。」
  而在終於搞懂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及搞清楚事情的緣由和真相以後,仙藏居高臨下地站在兩人面前,並雙手交叉只冷眼望著在被訓(正確來說應該是扁)過以後就立即乖乖跪好安靜低頭不敢吭聲的兩人:
  「這不是什麼對與不對的問題、也不是什麼誰的眼睛有問…好吧的確是眼睛構造裡的某個感光細胞數量不同(文:對吧?!)但是──」不給文次郎說完仙藏立刻冷冷掃過去道:
  「這跟對還是錯、還是思考僵化腦筋不靈魂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也跟眼睛還是大腦有沒有疾病、出了什麼問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就是細胞的多寡影響到人的色彩吸收以及理解力罷了,是很正常的。縱使那件洋裝真正的顏色是黑藍,也不代表看到白金的就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看法、或是因為這樣嘲笑白金派的人,懂了嗎?」
  「知道了……」
  在被仙藏訓(扁)過一頓後的兩人異口同聲地低聲說道。連併攏膝蓋的坐姿和蹲低頭背隴起的弧度幾乎都是一樣的,簡直比龜兒子都還要乖(犬猿:嗯?)。
  「很好,那你們去做自己的事吧。記住不許再吵啦。」
  看兩人都有反省之意了,仙藏便也很滿意地放過了他們(呼~動過拳頭發洩情緒以後心情真舒爽啊~)並決定再安靜坐下來看自己的書。而另外一邊的犬猿則是──

  「什麼啊~原來只是因為感光細胞的差別嘛,那就沒什麼好吵的啦文次郎君♪」
  「對啊留三郎君,只是那種小事情的話根本就沒什麼好爭執的嘛*」並開開心心地再開啟了一次那張圖。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是白金的。」
  「哈?你在說什麼啊你也聽到仙藏方才所說了吧?這件是黑藍、黑藍的,會看成白金原本就是你的眼睛有問題……」
  「什麼叫我的眼睛有問題?!這不管怎──麼看明明就是光源打的角度不對是的問題背光的好嗎?!還想用繪圖的色彩軟體去分析根本就是一個大笑話!」
  「哈?!什麼叫光源打的角度問題啊什麼背光啊這明明就是正面的!所以是面光好嗎!明明就是你那什麼感光眼睛有問題所以才會喜歡去作自我腦補好嗎!笨蛋留!!」
  「你才是笨蛋啦!笨蛋文次!!文次是笨蛋!還有明明就不是叫感光眼睛你的耳朵是有問題嗎?!」
  「還不是一樣反正就是有問題啦!呆子留!反正是黑藍就是黑藍的!」
  「才不是!是白金!」
  「是黑藍!」
  「白金!」
  「黑藍!」
  「我說白金就是白金!」
  「我說黑藍就是黑藍!」
  「想打架嗎?!」
  「來啊!」
  吼嘎嘎嘎嘎嘎嘎────
  「…………………」

  ──接著,請挪回到上頭的第十行開始,再繼續往下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