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五年+六年】噗浪梗短文(試寫)



  以前就很想用噗浪的模式來寫忍亂角色們的互動XD尤其在看過2CH版的以後就更想試試看了XD
  但因為要把噗浪的格式給整個搬到文字上有些困難,本人又因為懶懶得一直記那些時間(喂)所以就做了一些修改,把時間的呈現方式改成TWITTER那種的,其他的還是沿用噗浪,希望能夠看得順暢!
 


主題:我才沒有不運呢!(大泣)


伊作 :唉到底該怎麼讓那兩個人和好呢……(嘆) -30分鐘前

 三郎 :怎麼啦伊作前輩?那兩個人又吵架了嗎? -30分鐘前
 雷藏 :三郎不行啦!突然亂入前輩的噗裡是很沒禮貌的! -30分鐘前
 竹谷 :那個……但是雷藏,你也亂入了啊 -29分鐘前
 雷藏 :咦?欸啊啊啊!對不起啊伊作前輩!我不是故意的!(驚惶) -29分鐘前
 伊作 :咦?欸?啊那個沒關係的啦、我不介意的。只是沒想到三郎你們原來也有在玩噗浪啊? -25分鐘前
 三郎 :有啊。大概比伊作前輩你還早幾個月吧?小八是很早就註冊了但他一直搞不清楚介面要怎麼操作(涼) -24分鐘前
 竹谷 :我只是因為都沒接觸過這類東西所以不熟而已啊!(怒)而且追根究底、還不是三郎你先誤導我說若沒先更改那什麼CSI的話就不能使用… -22分鐘前
 三郎 :是CSS,馬鹿(バカ還有你剛剛打這麼久是在找鍵盤上的拼音對不對?(竊笑) -22分鐘前
  烏龍麵大好き :好好~回來吧原先的主題。我說啊你們這樣太過分了,伊作前輩是有煩惱才會發這個噗的,可不是讓你們隨便來亂入的啊。 -21分鐘前
 三郎 :……勘右衛門要亂入別人的噗前先看看自己的暱稱,你這樣不知道的哪會知道你是誰啊? -20分鐘前
 烏龍麵大好き  :噢抱歉我忘了!好吧我改一下 -20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鏘鏘-♪這樣就可以啦★好啦來回歸主題吧♪到底是什麼事情啊伊作前輩? -19分鐘前
 三郎 :……還真是快進入狀況啊你。 -19分鐘前
 サラサラ :……為什麼拉下來卻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14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呀、午安啊立花前輩♪ -14分鐘前
  三郎 :哦哦原來立花前輩也有在用~太好了先來戳好友 -14分鐘前
 サラサラ :等一下我還沒…是說為什麼身份會暴露啊?(有些無奈) -13分鐘前
 三郎 :只要看自介就知道啦,和伊作前輩認識、又把自己寫得這麼完美文武雙全的一定就是立花前輩了 -13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而且頭像還是一張「完璧」的書法畫像 -12分鐘前
 サラサラ :本來就是完美文武雙全…算了既然都被發現了,為防麻煩還是加註一下吧。 -12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好了伊作你可以說了,是什麼事情?那兩個又怎麼了? -12分鐘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咦立花前輩你不知道嗎?(本還以為你們同班一定會知道的呢) -11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沒。今天放學前那兩個都還好好的,之後我就去補習了所以也不清楚…… -11分鐘前
 いけいけどんどんー! :噢伊作這裡變得好熱鬧啊! -10分鐘前
 三郎 :欸、這個暱稱,該不會是…… -9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小平太跟你說過很多次了暱稱不要這麼長,看過去會很累。 -9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果然嗎! -8分鐘前
 三郎 :勘右衛門你也是,不要這麼長,而且還是紅色的 -8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是這樣嗎?好吧我改掉。 -7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說起來伊作到哪裡去了?怎麼25分鐘前回過一次以後就消失了 -6分鐘前
 伊作 :嗚哇抱歉!之前回完就被叫去作家事了!現在才有空回來… -5分鐘以前
 伊作 :說起來怎麼突然多這麼多…而且好像都是認識的?先加好友好了… -5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無妨,伊作等你有空時再回吧,不急的。倒不如說你另外再開一個噗好了,這次就私密一下吧,以免被其他不相干的人看到了。 -4分鐘前
 伊作 :好的喔!欸、但是,我該加哪些人比較好呢?除了仙藏你們以外… -4分鐘前
 最喜歡烏龍麵的勘醬★  :我!我!我也想要聽是什麼事情~ -4分鐘前
 三郎 :還有我和雷藏── -3分鐘前
 サラサラ的仙藏 :乾脆你就私密好友吧。你應該已經加好五年級他們了吧? -3分鐘前
 伊作 :嗯加好了!好的喔我等一下就再來開另外一個噗! -2分鐘前



 這次參與人員:伊作、三郎、雷藏、竹谷(中途離席)、尾浜、仙藏和小平太
 結束時間:下午五點三十六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